简单不含蓄:

看到这张图我才觉得满满都是套路啊……周末居然喜欢简单天了噜!接下来这几集估计得把我虐死……不管书里书外我都对贝霖喜欢不起来,而电视剧塑造的韩叙,说实话我觉得比书里好一点。看小说的时候完全不知道韩叙在想什么,电视剧里在最新的预告里韩叙哭了,他说对不起。书里我觉得他只是习惯了简单对他的好,而在电视剧里我看到了很多更细节的东西,比如简单交文理分班表的时候,比如在KTV的时候,比如简单约他一起去找那些藏在书里的对话的时候,我都是觉得韩叙心里是有她的,特别是那张合照啊啊耿耿余淮那盆狗粮我已经吃不下了现在连韩叙也是……
虽然说一个成年人看这种青春剧真的是……怎么说呢………有点尴尬………(但我就是喜欢啊怎么样哼)但我觉得它还是能在某些点触动内心深处一些珍贵的回忆。不同于其他那些充斥着车祸、堕胎的青春剧,我觉得这部青春剧更加贴近我的高中生活,更能引起我的共鸣。虽然电视剧对小说的某些部分作了改动,但我觉得问题不大,如果按照小说一点不差地拍,反而可能没这么有趣。
快期末考试了我居然还有闲情在这看剧………看完了居然还在这发表感想………说好的我爱学习呢!!
以上是个人看剧的一点感想,不喜勿喷。还有知道我的小伙伴们………不许说我矫情!

评论
热度(30)
© Here We Go 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