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企鹅:

凌晨碎碎念观后感:
明明知道还有公主
可我只想强人锁男

在电影院看的时候,差点没把手里鸡米花撒出去然后发出土拨鼠尖叫(不,我是个酷盖)然后变身按头小分队|ω・)
“Brother”这个词用的真的美妙。

感觉阿水,阿锤,阿豹是三缺一
再等一个国王来,就可以组成麻将桌
或者认识的哥哥啤酒互助会🍺
每周讨论话题:
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特效是真的牛逼
故事充足开三集
稍有所不满就是
海鲜大军里我生蚝居然没有名字Ծ‸Ծ
七海里还有太平洋没来搞事情
好吧,下一集麻烦拍到贝壳哦~

另:Aqua Man叫海王不是不行,
不过我地广东人都系叫阿X或者X哥
所以昨晚的晚餐没吃海鲜锅。

评论
热度(102)
© Here We Go 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