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马代最重点的浮潜出场了,天天都潜,刚开始最好请向导带一下,会教你怎么用器具,比自己乱来快多了,刚看到深海很恐怖的有小黑就安心多了敢去。还会带你到珊瑚最多的海沟走一遍,下次你就知道怎么去探险了。30美金左右一个人。自己潜了两天了,这次5个岛上认识的人一起跟小黑到对面的 伊瑚鲁岛 (Ihuru) 浮潜,这可是浮潜圣地噢!出去10米就是珊瑚礁了,每天都有好几班船免费摆渡。
出发前租了个佳能的水底相机,才300左右,就用一次买没什么必要。还买了单反的防水袋,但有海浪晃来晃去根本拍不了,所以看到的水下照片都是佳能傻瓜机拍的,超好用!
我没多少肉的,幸会幸会
依稀梦里才能见到的鱼
超级小黑出场!掌声响起来~~他们在海里跟你在陆地上一样
海龟!一般海龟都呆在底下很难碰到游上来,无敌的小黑出手啦!直接潜下去十几米深的地方捉一个上来!!!我们都能摸一下海龟,你说这钱花得值不值!
伊瑚鲁岛 (Ihuru)潜水圣地!
国内旅行团好像比较少有订这岛,上面都是老外

单叫一索男:

  • 瓦宾法鲁岛Banyan Tree Vabbinfaru Maldives/ 伊瑚鲁岛 (Ihuru)游记

差不多两年前去的马代,一直懒得整理,半夜睡不着就整理一下,拍都拍了虽然没水平,但如果想去瓦宾法鲁岛Banyan Tree Vabbinfaru Maldives的可看看。(PART3)浮潜篇


评论
热度(5)
© Here We Go 4ever | Powered by LOFTER